WFU

2022/10/31

專業培訓課程【國際認證學程】

 

Rigo Concept BSPTS: Level 2





BSPTS巴塞隆納脊柱側彎治療學院
第二階段  國際認證學程



【時間】2025/02/25 (二)~2025/03/02 (日)
【主辦單位】脊柱側彎暨姿勢變形學會,脊力恆側彎專科治療中心


課程簡章 (點擊下載)



本次課程為Rigo concept BSPTS國際認證之第二階段,當中學員會實際於側彎患者身上應用、操作,為實作比例較高的課程。學員於課程後需通過筆試和臨床實作考試,以取得BSPTS L2學程培訓證明,此為進入最後第三階段學程研習的必備資格之一。


L2課程注意事項


◆ 學員資格僅限完成BSPTS L1 或 C1學程的物理治療師報名。
◆ 依BSPTS認證學程之研習規範,完成L1學程與L2課程之間須間隔9個月。
◆ 舊制之BSPTS C1學員,欲報名L2課程請直接與主辦方脊力恆側彎專科聯繫。
◆ 學員進入L2課程前須通過總部指定之『BSPTS學員第三次考核評估–個案報告』。


講師介紹





丁于旻 主任。從陽明大學物理治療研究所一頭栽進側彎世界開始,多次出國進修側彎,研習不同側彎治療系統。丁主任對側彎的專業與治療技術受到BSPTS側彎治療學院肯定,由其總部最高領導Dr. Manuel Rigo親自授權,成為巴塞隆納脊柱側彎治療學院BSPTS官方認證講師。

丁主任根據數年累積的臨床和教學經驗,創辦的脊力恆側彎專科治療中心,以醫學實證為根本,提供患者和家屬全面的側彎醫療照護,亦是國內備受業間肯定的側彎非手術治療教育機構。


報名課程 (線上報名)



官方授權


BSPTS官方講師丁于旻主任,在總部的支持下,於2020年開始教授Rigo Concept BSPTS認證學程。丁主任師承Dr. Manuel Rigo,秉持注重實際教學上的品質,堅持小班制教學以顧到每位學員、完整豐富的教學教材、手把手的技術傳授,在講師傾囊相授和近身、細心的帶領下,讓參與課程的治療師們紮實嚴謹地度過培訓期,收穫滿滿。